少年游

达拉烧吧

又疯一个(
论坛体,傻白甜
日常O到没有C
论二谋到底做错了什么




🔥

【讨论组】

[您的好友“纵火团小队长”已加入群聊]

[您的好友“纵火团副团长”已加入群聊]

〖年少万兜鍪〗:你!们!两!个!

〖年少万兜鍪〗:合起伙来坑我是不是!

〖年少万兜鍪〗:🐷已疯!我们这么多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深情厚谊你都喂🐶了吗?!

〖纵火团小队长〗:我了个去谁跟你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深情厚谊,当着小鹿的面你说话能不能注意点?

〖纵火团副团长〗:就算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深情厚谊那也是过去式了^_^义封你说对不对?

〖纵火团副团长〗:再说怎么能是我们两个坑你呢,剧本是周团长广泛采集群众意见、深入理解群众理念、积极吸收群众智慧创造的心血之作,我们敲定的时候可没人提反对意见啊╮(╯_╰)╭

〖年少万兜鍪〗:我靠靠靠靠那凭什么我要演巨龙啊?!还“指引前路的圣火光”!你那圣剑干脆叫“炎之开心”好了!

〖纵火团小队长〗:其实你这个主意不错,可惜剧本里没空间表现了……下回有机会我们一定把它编进去!

〖年少万兜鍪〗:谢谢,下回你们千万别找我!这次我都不想演了!

〖年少万兜鍪〗:以及,原来助燃你是公主啊~需要甜党王子来救也是没谁了╮(‵▽′)╭

〖年少万兜鍪〗:再说某人的气质也不像王子好吧。

〖纵火团小队长〗:楼上是对小鹿cos的saber亚瑟.潘多拉贡有意见?请先去换了您妹妹的手机屏保好吗?

〖纵火团副团长〗:其实也不止是因为我,那张照片上还有义封cos的Archer。

〖年少万兜鍪〗:我———!开挂弓兵装什么幸运E!

〖年少万兜鍪〗:总之我是绝对不会出演恶龙的!你们不给我换角色就别想让本人配合!某些人纵火的预算能不能批准也不一定!

〖纵火团小队长〗:呵呵呵呵,就上面这句话,我就这个表情┐(´-`)┌【记仇.jpg】

〖纵火团副团长〗:啧,也不是不行。

〖纵火团小队长〗:哈?小鹿你冷静!就让他随便改剧本?

〖年少万兜鍪〗:有权限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罒ω罒

〖纵火团副团长〗:义封我们俩谁演恶龙谁演王子

〖年少万兜鍪〗:楼上等等!几个意思!?你是想让我演公主吗?!

〖纵火团副团长〗:?“了更妩媚”演公主不是恰到好处吗?

〖年少万兜鍪〗:……你们商量好了欺负我是吧!

〖纵火团小队长〗:讲道理我觉得你会把整个剧情改得面目全非来欺负我们。。。

〖年少万兜鍪〗:怎么可能!我那么坚持原则!【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jpg】

〖纵火团副团长〗:毕竟是一定要把夷陵改为西陵的原则^_^冒昧的问一下,您对“yi”这个发音到底有什么怨念,是不是如果有机会的话也会把夷洲改成西洲?^_^

〖纵火团小队长〗:楼上气场。。。要不要这么可怕。。。

〖纵火团小队长〗:怎么还冷场了啊喂!

〖纵火团副团长〗:∩_∩算了“稀粥”一听就不好喝。明天我给你做玉米粥的时候多加点绿豆莲子糖桂花。再做一份冰镇薰衣草花茶,这个天气热得简直要融化了。义封你想要加多少蜂蜜?我想烤柠檬芝士蛋糕。

〖纵火团小队长〗:小鹿谢谢你。。。但是我现在觉得有点。。。不,是特别冷。。。

〖年少万兜鍪〗:^_^原来这个表情这么好用啊。

〖年少万兜鍪〗:某些人是不是嚣张得过分了啊?真当“甜咸党争”我就随便认输了?

〖纵火团副团长〗:在下认为公主殿下与其纠结于食品口味不如仔细阅读剧本,如果在演出的时候搞出事故,那么周团长的怒火由当事人自负。

〖年少万兜鍪〗:【呵呵.jpg】

〖年少万兜鍪〗:【你以为我会怕你吗.jpg】

〖年少万兜鍪〗:【得意洋洋,为所欲为.jpg】

〖纵火团副团长〗:^_^没想到您竟然如此顺利地接受了公主的设定呢。由于角色改动,我们还要麻烦周团长重新审阅并修改剧本,请您在闲暇时间磨砺演技,积极适应角色,坚持原则^_^

[您的好友“纵火团副团长”已退出群聊]

〖年少万兜鍪〗:所以义封你看他其实适合演恶龙吧!切开黑的甜党异端!

〖纵火团小队长〗:真是心累。。。我去买鲜柠檬了。

〖年少万兜鍪〗:不是等等!

[您的好友“纵火团小队长”已退出群聊]

“所以最后王子真的是因为甜咸口味的分歧而放弃了与公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转头与龙游历世界去了?”

“对啊,最后那个场景的舞台效果不要太赞!全场先是笑喷然后感动到哭!龙和王子的神态真的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所有的相逢都是久别重逢!那个温柔的相视一笑~我觉得我的屏保可以更新了!”

“哈哈哈哈我就想知道是谁把孙二少爷后台那张照片P成表情包的!已经出现几十种衍生版本了!太缺德了!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我能笑一年啊!”

“周团长万岁!这种节目请多多益善!哈哈哈哈我的脑洞简直停不下来!”







🔥

然而我的脑洞已经停了。。。真的热到融化。。。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