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

圣诞甜【姜】饼

论从甜姜坐着西成高铁去陪钟二跨年的段子能开出多少脑洞
私设如山,国宝滚滚存在感突破天际
依旧无脑傻白甜O到没有C
大概是碎碎念的日程表?
主谋反组,带一句话昭师


2017.12.23

钟会:
打飞的来到成都。
一个人从双流机场到武侯区还是第一次,之前一直都有某个看起来天然呆但其实很温柔的家伙陪着……想给他一个惊喜、一起过平安夜这种心情一定是错觉!说起来上午视频看他好像长得更圆了啊……成都的美食那么多,一想到上次一起去品尝的火锅就觉得很温暖,说起来上次我们都很喜欢的那只滚滚应该也长大了不少……啊,真是一座容易让人留恋和牵挂的城市,而且这里还有让我牵挂的人……

2017.12.24

姜维:
去喜欢光顾的早餐店时看见昨天视频聊天的时候还相隔重山的、心心念念的人坐在自己惯常的位置悠闲地喝着茶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呢……
但是士季在我进门那一瞬间转过头对我微笑着说早上好的时候那种心有灵犀岁月静好的感觉真的不要太温馨太感动啊,圣诞节会收到的礼物里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不过一会一定要和他强调下次来必须提前告诉我,虽然无论如何都会牵挂……但见到他越早越好!

钟会:
明明昨天视频了还是觉得一日不见如三秋兮……虽然确实有点圆了但是看起来更可爱更好捏了?裹在厚衣服里竟然有那只滚滚的神韵,本英才喜欢的事物果然都是有相似之处的。
诸葛老师一如既往的温和热情。烤鱼似乎比上次更好吃了,伯约折腾出的竹笋锅盔……其实也还不错。傍晚的天府广场真是灯火辉煌。希望以后每个平安夜都能这样一直牵着心中独一无二的这个人的手……明天……虽然可以想象起来得有多晚,但是一定要一起去看熊猫!

2017.12.25

姜维:
意外地起的比士季还晚……明明应该是我在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凝视着他温柔地说“早安,圣诞快乐”啊……
虽然是他每次来这里的保留项目,但和他在一起,无论多无聊的事情都能变得愉快有趣,何况……滚滚那么可爱!而且喜欢可爱的熊猫的士季也那么可爱……
离开的时候照常带着熊猫饼干熊猫吐司……还有熊猫玩偶。说起来连仲权的房间里都有一堆我们送的熊猫玩偶……在士季带头后他也跟着说我是一块圆姜……下次圣诞甜点还要不要给他那么多呢?

钟会:
滚滚圆圆的萌出血,伯约圆了一点也很萌啊!啧,简直想给自己配图“我永远喜欢有点圆的伯约和我们一起喜欢的圆滚滚的熊猫.jpg”。熊猫模样的蛋糕简直不忍心下口!发给司马昭让他看看,等本英才回去肯定能看见他哥拿着熊猫形包子!
晚餐可以说是很惊喜了,伯约的厨艺真是精进不少啊!鸡豆花和柠香排骨简直想打包带回家……其实最想的还是直接把伯约打包回家吧?明天回去又要开始挂念了。

2017.12.26
姜维:
送士季去机场。突然不想强调“不要不告诉我自己一个人过来”了。

钟会:
突然就有点伤感……下次相聚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平安夜当晚。。。请自动脑补年年岁岁此良宵。。。

于是几天之后甜姜就坐着高铁来陪士季跨年了。。。小情侣折腾搞事情。。。

嗯,在我心里他们就像滚滚一样可爱!我永远爱滚滚和谋反组.jpg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