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

突然发感(SHEN)想(JIN)

突然感觉我在真三坑里萌的那些cp中,谋反组姜钟姜,司马骨科昭师还有纵火组然逊然这三组,从人(yan)设(zhi)到相处模式,都蜜汁有种青葱的“少年”感啊。。。
情侣款辫子,北伐大魔王与英才教育,包子控尼桑心中弟弟有多重要,偷吃会不会被兄长打断腿,还有默契地一起放火…这些可爱的剧情,让我忍不住想脑补更多他们之间的相处情节,想知道他们在从少年成长的时候是怎样与对方共勉甚至发狗粮。

所以—————————

他们真的太好了!!!我对他们的爱有这~~~~~~~~~~~~~~~么多!!!!!

        那些有着清澈明亮的眼睛,笑容像初夏的阳光一样和煦又不刺眼,心中充沛着蓬勃希望的少年啊。
        站在一起就已经足够赏心悦目了,更何况加上明媚张扬的、属于成长的信念与力量呢?他们的存在就是最华彩的诗篇,最动人的乐章,最美好的梦想照进现实。他们本身已经有无数摄人心魄的故事,无论是因血脉相通而心有灵犀,互不相让却又志同道合,甚至是按捺着情愫彼此试探———已经是因缘际会天命所归的美好了,纵使有遗憾,纵使当年的金戈铁马千载之下只剩黄昏鸟雀悲,但他们仍像那个汗青中洪流浩荡的时代一样令人心折。
        我没有丹青描摹那种鲜衣怒马,我的笔触也不足以写出那份意气风发。但我仍想把最灿烂,最温柔,最甜美的故事都赋予他们,在我看来他们值得拥有一切精彩的情节,所以我如此遗憾自己的笔力太弱,脑洞太小。)我想看见学院日常中辉映的双子星座,西幻模式里相爱相杀的骑士王子,甚至是圣杯战争中被莫名其妙召唤而来的英灵———说的就是你助燃君,不要以为长着一张幸运E的脸就可以掩盖你是一个开挂弓兵的事实!你的“无限箭制”呢?!)
        总之,我想看见这些冰雪消融,朝阳初升一般的,少年们成长的故事。平芜春山也好,重湖清嘉也罢,风雨一任之,无论怎样都是好的。他们的相遇、相知、相伴,就是属于[命运]的,最璀璨的奇迹。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