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

江东纵火团的(shadiao)日常

🔥

私设满天飞,o到没有c

这是一个假的江东纵火团】

各种梗出没

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重要的事说三遍是宇宙真理!)

向看到以上所有絮絮叨叨后坚持看下去的你送上爱的抱抱💝









🌹

这个故事始于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

这是普通的一天,凌统普通地起床,等他普通的对象给他带回普通的早饭。

他满怀期待地等着小笼包,然而—————

甘宁的确给他带回了小笼包。

但怀里还抱着一只猫。

一只可爱的小奶猫。

一只可爱的、橘色的小奶猫。

据甘宁陈述,这只小猫在他回来的路上一直跟着他,不知道是不是和凌统一样惦记着他手里的小笼包。

凌统:。。。

凌统:“虽然它很可爱但它毕竟是只橘猫……它会把我们吃穷的……我们养不起它哎。”

结果在陪这只小猫玩了一个上午后,二人世界正式加入第三位成员。



新升级为铲屎官的小情侣在各种社交软件上晒猫,在遭受一个下午猫片的狂轰滥炸后,纵火团所有人都得知了他们收集到了一只猫主子。

认真负责的全民男神周团长给他们发了一大堆养猫的注意事项,并表示各种高级养猫用品已经在快递的路上了,底下一排“壕求抱大腿”;然后孙大少爷晒出了缴费收据,底下孙二少爷咆哮刷屏。

凌统觉得,这真是有里程碑式纪念意义的一天,江东纵火团大步迈上了云养猫、云吸猫的康(bu)庄(gui)大(zhi)道(lu),甘宁表示,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凌统怼他,你还不如说“俺也一样”。




然后第二天,他们俩的公寓里全是人。

两人靠在沙发上,看着围绕小猫各种献殷勤的朋友们,默契地摆出“我们早该知道是这样”的表情。

有的人之前在*信里看起来对喵主子不屑一顾,其实现在为给猫拍一张美照好发**圈炫耀已经要趴到地上了。

“我孙仲谋就是再无聊,无聊到空虚,也不会为一只猫丧失人类的尊严!”

嗯,真香。



温柔谦和的陆副团长给小猫带来了各种口味的猫粮,并表示以后甘宁和凌统家的三文鱼由他承包了,要多少有多少 。

朱小队长表示这只猫的伙食标准就快赶上我了,成功拉到了一波来自他发小的炮轰。

鲁嘟嘟一反沉稳的常态,不停赞叹:“它好漂亮啊!”

吕嘟嘟一脸无语,表示现在我一看到“漂亮”这个形容就想条件反射的想接“不如我们把它红烧了吧”。

然后整个房间足有十秒鸦雀无声。

然后周团长好听的声音打破了寂静:“我上次和伯符一起去G市出差的时候,看见过名菜‘龙虎斗’……”

这次大家沉默了二十秒。真真切切地体会了一把空气凝固的感觉。

人群中央的小橘猫:“喵喵喵?”

弱小,可怜,无助,但将来能吃 。


朱然擦擦冷汗:“宝贝你别害怕,我们只是说说而已不会真的下手……等等小鹿你眼里那是什么光啊?!”

“你想多了,我就是回想起早茶想吃水晶虾饺和奶黄包而已。”陆逊对着橘猫伸出手,“不,宝贝你别怕,我不是……你怎么跑了?”

凌统觉得很心累也很无奈:“我从它的叫声了都能感觉出它害怕你们了。你们执著于烹饪的气场有多强大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我家凌公主说得对!这小橘肯定是觉得你们这帮人太可怕了!”

“哇噻能与橘猫沟通啊!凌公主没毛病!”

“有没有魔法长发和魔法双手?”孙尚香兴致勃勃。

“公主本主了!哈哈哈大甘你也可以,驸马啊!等等不是,权弟,猫怎么跑你那去了?”

此时孙二少爷拿着手机,还没退出摄像界面,而那只小橘猫不知怎么跳到了他肩上,蹭着他的脖子发出咕噜声,而从它的“人形猫爬架”的神态可以看出,他现在被这个小家伙可爱得心都要化掉了。

周团长扬起眉:“想不到仲谋这么讨小猫喜欢,它和你简直是一见如故啊。”

孙大少爷思路飞扬跳脱:“要不公瑾我们也养个什么宠物,你想养什么?柯基怎么样?”

“为什么是柯基?”孙小妹有点费解 。

孙二少爷还没来得及发表意见,就被他发小抢了话:“因为看着有亲切感!”

“朱已疯我们友尽了!!!”孙二少爷当场炸毛,护着身上的小猫表示人间冷漠只有可爱的小橘能给他一点温暖,自己愿意无条件给它当猫爬架,然后被无情捅刀。

“有道是十个橘猫九个胖……”from若有所思的鲁嘟嘟;

“还有一个压塌炕……”from哭笑不得的吕嘟嘟。

“胖怎么了,这叫橘势稳定!大甘,凌公主,你们这小橘这么亲我,让我带回去照顾几天行不?”孙二少爷脖子上挂着猫,眼神极为真诚。

凌统和甘宁对视一眼,就听陆逊拿出手机对准小橘猫和其“人形猫爬架”一通狂拍并感慨道:“这就是所谓的大橘为重吧。”

“它现在这么可爱一点也不重!你就是看它这么喜欢我不爽吧!”

“那个,二谋你想错了,小鹿说的‘wei’是“包围”的‘围’,至于‘zhong’就是你那个排行老二的‘仲’。”朱然恰到好处地补了一刀,于是在场的一干人有幸欣赏到了孙二少爷精彩纷呈的表情,并且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精神纷纷火上浇油。

“小鹿可以的,这个形容配上现在的情况简直不能更合适!真是漂亮!”


很好,孙二少爷悲愤地想着,朱义封你那个助燃的名字简直不能更名副其实了,什么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都是假的,我发小是个逗【哔——】,我发小他对象是个二【哔——】,而我这个人形猫爬架现在慌得一……依壁雕凿。

他的脸上表情毫无波动,而内心疯狂飘弹幕:有没有办法能在哪个月黑风高夜里把两个人扔进秦淮河或者玄武湖里?急!在线等!





当然最后小橘猫还是纵火团团宠,一众人小心谨慎地照顾着,云吸猫不够,成天跑到甘凌家里打扰二人世界。

“说起来我小时候还养过金毛呢,”凌统给小橘冲奶粉,甘宁在旁边拌鱼肉。“从小养到大,威风凛凛的,又特别听话懂事,你看了都肯定能喜欢。”甘宁望着客厅里在地毯上打滚的小猫,眼中流出回忆的神色“可惜我十多岁的时候它就老了,现在已经不在将近十年了……”

凌统在他的侧脸上烙了一个吻以示安慰:“你要是想的话哪天再买一只小金毛回来养也行,我陪你一起。金毛和你发型还挺般配啊。”

“那家里还不得闹翻天?你得多累啊,再说,我们俩大男人再来一只狗,那不就真成了……”














孙二少爷:我就是饿死,从紫金山跳下去,也要做一个兢兢业业的猫爬架,绝不让小橘吃你们这对狗男男一点狗粮!













—————真香。



评论(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