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

论有一个甜党朋友是怎样的感受

新年就应该发糖!


以甜到蛀牙为目的,超重ooc,o到没有c
校(tong)园(ju)设定,无脑傻白甜渣段子求轻喷

1.当朱然第一次看着他的室友端着一大盘黑不溜秋奇形怪状的超越他认知范围的“食物”走过来时,其实他是拒绝的。
三十分钟后两个其实还没有彻底脱离少年范畴的人因为吃光后谁去洗盘子闹起了别扭。

2.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想当年朱然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地推开房门,还没来得及感叹公寓堪称土豪的住宿环境,就被独立厨房里一声巨响惊得踢倒了行李箱。

3.然后他更加惊讶地发现一个看起来比他还年轻的男生在厨房里安置了双开门冰箱。然后的然后在自我介绍和寒暄过后他了解了这个室友的确比他小一岁———感情那个跳级还比我分高的就是你啊!

4.后来他发现室友不仅成绩好,厨艺也好。就是有时候糖放的有点多……好吧,很多时候是特别多。

5.道理我都懂,但在热爱折腾食材尤其是热爱烧烤这方面……我们志同道合相见恨晚啊!朱然握着陆逊的手一脸感动,陆逊默默地瞥了一眼盘子里只剩一半的柠檬曲奇。

6.于是他们的厨房又多了一个更大的烤箱。

7.朱然发自内心地觉得有这样一个随时愿意投喂自己的室友简直幸运EX,虽然有的时候陆逊突发奇想要做什么黑暗料理的时候也会把他当成小白鼠,好在对方的厨艺水平始终和其成绩一样居高不下。

8.所以后来陆逊一脸理解无能地吐槽他明明长着一张lancer的脸为什么要在学院活动里cos弓兵的时候他热情地回了一句:遇见你就足够证明我一点都不幸运E啊!

9.陆逊怔了一下,然后果断又做了一个草莓蓝莓蔓越莓夹心香草蛋糕,并且把一大半都给了他。哦,剩下的一小半后来也分给了他一大半。

10.那么问题来了,我是会先变胖还是先蛀牙呢?朱然想,真是奶油、焦糖、蜂蜜一样的苦恼啊~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