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

论我爱的cp们是怎样跨年的

多cp恶搞向,私设如山
渣文求轻喷
米那桑新年快乐!


【郭荀】
“文若若~跨年的时候酒和熏香更配哦~”
“不要喝那么多……我是为你身体着想……”
“放心吧,还有那么多的新年想要和你一起度过,我怎么会轻易离开呢~”

【玄亮】
川蜀的美食美景美人在我眼里都是你啊~

【马赵】
看见熊猫馆前那两个穿汉服情侣装的帅哥没?

【策瑜】
听说这两个人把东吴跨年晚会的全部歌舞节目承包了,使收视率创造了年度新高。而且!而且!歌舞节目一!个!错!音!都!找!不!出!来!

【然逊】
孙仲谋同学对跨年晚会庞大的烟火表演开支表示强烈抗议,并一如既往地遭到了驳回和无视。

【姜钟】
“事先声明,本英才并没有因为你千里迢迢奔(bei)波(fa)来见我而感动。”
“士季,我是坐西成高铁来的。你看,这是我从成都给你带的熊猫礼盒!”
“啧……返程票订两人的吧……我报销。”

【丕司马】
震惊!一颈椎病患者竟造成长安、洛阳及首阳山房价飞涨!葡萄、甘蔗水果商又为何大发横财?敬请关注新年特别报道《有一个爱写怨妇诗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昭师】
“子上,上面那个奇怪的报道是你搞的鬼吗?”
“兄长,我怎么做这种事呢?要是我的话一定会让全城的包子铺都断货啊!”
“嗯,所以我的包子还是被你偷吃了?”
“兄长……”







祝我爱和爱我的一切都越来越好!
明年见!

评论(8)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