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

ZHAO师?BAO师?

欺诈向 )

你是我最亲密的兄弟,最依赖的恋人。我们之间的默契与信任与生俱来,坚不可摧。无论身处何种境地,我对你始终有无限的理解和包容,我的心永远属于你,你的生命即是我存在的证明。
我钟情于你,自始至终,向死而生。你若不在,则我也黯然失色。你一切的一切,在我眼中和心里,都璀璨如星辰,辉耀如朝阳。我愿意毫无保留地与你分享我的整个世界,将自己全然交付于你,爱与希冀,责任与权柄,乃至这天下的命运,我都愿与你共同承担。















“子上,下次再敢偷吃包子,我就把你扔出去。”












“兄长大人~不要说的好像你还有力气一样啦~”


嗯,所以阿昭还是没有包子重要。。。吗。。。(陷入沉思.jpg)

评论(1)

热度(13)